chanel 2013

羊城晚报记者 林世宁 通信员 华轩

  你知道中国馆的副总设计师钟情PRADA吗,你晓得华南理工校门口收费亭的发卡员有着大学学历吗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11月15日,华南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丛书首发典礼暨“翰墨蜜意”师生校友艺术作品展在该校五山校区举办,很多华工校园内鲜为人知的故事被逐一表露。

  设计师:我比老婆爱逛街

  书中,一位时尚工程师分外惹人注视。建造设计是一项迷信谨严的工作,在人们印象中,工程师的形象基础都是头戴保险帽,手抱图纸,置身工地“指导山河”。而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副总设计师、华南理工大学修建设计研讨院副院长倪阳完整推翻了大家的印象,固然他也要跑工地,但他更喜欢名牌,身上穿的是PRADA,腕上戴的是宝嘉丽腕表,“我爱好名牌,穿得精巧才干设计好的作品,然而我吃得简略,除了应酬外,经常吃大学饭堂。”倪阳说。

  男人怕逛街,倪阳却很喜欢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我比老婆爱逛街。”目不暇接的服装、首饰、包装盒……倪阳都喜欢。“由于他们的设计、颜色都会给我灵感。”他的不少自得作品的设计灵感就来自时尚用品。

  收费员:我是90后大学生

  在华南理工的校庆丛书中,还先容了一批工作在学校基层的一般人 chanel官網,例如五山校区南门车辆进口处的收费员曹燕。她大学刚毕业就应聘成了华南理工南门的一位收费员,物业公司保安部的队长丁文军至今还清楚地记得曹燕来应聘时自己的猜忌 chanel手錶價錢,“收费员工作内容单一,福利和待遇个别。一个年青貌美的‘90后’女大学生乐意来做收费员?”而曹燕却用自己的实际举动消除了大家的疑虑,去年上岗后,她月月被评为“优良员工”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在绩效考察中次次拿第一,并成为司机们眼中进入华工校园的第一抹微笑。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记者发稿时从华工获悉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曹燕已经分开了收费员岗位,抉择持续读书深造。曹燕的前共事告知记者,她的幻想是做一名老师,在华工的阅历让她重拾盼望去寻求更美妙的人生,她目前正在向着本人的目的前行。

  据懂得,华南理工该套校庆丛书共有19本,实在地再现了华南理工大学建设、改造跟发展的历史轨迹,凸显了华南理工“厚德尚学、求实翻新、发奋图强、追求出色”的大学精力。

  林世宁、 华轩

起源:羊城晚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88gf13h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