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官方網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夏德仲、黄赛报道:昨日上午,汉口澳途径公交车站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一名抢匪作案后被热情小伙追趴下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抢走的项链被追回。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抢匪自称“癌症患者”,竟赢得围观大众同情,终极在世人劝告下被放行。

  据20多岁的刘小姐先容,上午11时40分左右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她在汉口澳门路公交车站候车lv官方網。7路公交车进站后,她最后一个上车。前脚刚踏上车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她就觉得颈部被拉扯,项链不知去向,回首望见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正在疾走。“抢劫啦,帮我捉住他!”刘小姐高声呼救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刚到公交车站的28岁小伙夏涛见状,破马冲了上去lv新款3折賣。抢匪逃跑途中不断回头观望,见有人追赶敏捷钻进湖边坊的冷巷中。

  夏涛边追边大声叫嚷,可是路人不敢拦阻gucci官方網。夏涛和抢匪始终坚持着20米左右的间隔。抢匪在五条小巷往返穿梭,夏涛追赶得上气不接下气gucci官方網,抢匪眨眼间不见了。夏涛向巷内居民探听coach3折包包,得悉抢匪并未跑出巷子。此时,刘小姐也追了上来。两人一起搜查,将抢匪锁定在一座放弃的公厕内。两人进入公厕,发现抢匪已累趴在墙角lv蜜語包包。“把项链还给我lv官方網!”刘小姐话音刚落,抢匪就伸开紧攥的右手bv官方網。刘小姐接过项链,发明少了吊坠gucci皮夾型號。“我真的不藏吊坠,可能是掉在路上了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抢匪赶快说明。于是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夏涛带着抢匪一起,沿原路返回寻找吊坠,最后在澳门路公交车站旁将其找到。刘小姐说,这条项链对她有特别意思,价值6000多元,她筹备报警让抢匪受到处分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这时,抢匪忽然求情说:“我是个癌症患者,时日未几了,请放我一马!”围观干部见其“可怜”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并说他被抓进去了prada謎語包包,至少要判三年刑,纷纭劝刘小姐:“货色都找回来了,算了!”刘小姐跟夏涛拗不外“民心”,只得眼睁睁地看下落网的抢匪分开。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56)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