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十分负疚,因为我的区区50元,让大家调兵遣将coach最新款。”在法庭争辩的最后陈说阶段,胡敏说道,“然而我很无奈,由于国民的合法权利受到了损害,最后只能追求司法接济。”

  但交警部门回应称,行政处罚是在执法岗位上作出的,胡敏的违法行为是事实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交警也听取了胡敏的申辩lv官方網,还告诉了胡敏救援道路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因而“全部程序是合法的”lv官方網台灣

  较真   盼望交警执法更标准

  庭审   执法程序是否正当

  今年11月1日下战书3时许,胡敏驾驶摩托车行至合肥寿春路与阜阳路交口等红灯lv官方網法國,被交警拦下检讨证件lv官方網。胡敏来到岗亭lv官方網,交警已经填写好处分决议书让他签字coach新款長夾,处罚理由是“未按划定系戴保险头盔”。11月2日,胡敏向合肥交警支队提出行政复议。11月14日,胡敏缴纳了罚款50元lv官方網

  起诉   请求返还50元罚款

  11月6日,胡敏提出行政诉讼,以“本人不任何守法行动”、“交警执法程序显明违法”、“交警处罚无证据支撑”三条理由coach包包型錄,将合肥交警支队庐阳大队告上法庭coach官方網

  胡敏称,交警在执法中未向自己出示证件、亮明身份,既不告知原告违法行为,也不听取原告申辩台灣lv官方網,执法程序显著违法。依据规定,该行政处罚决定应依法予以撤销lv官方網台灣

  昨天下午,胡敏当庭讲述了自己被处罚的经由。

  “我当天基本就没有违法。”胡敏说,当时他配合检查却被莫名罚款。但在庭上,当班交警也对情形作了阐明:交警是在路口将胡敏的车拦下,告知胡敏未按规定系戴安全头盔,违法了法律lv官方網中文,胡敏这才将平安头盔戴上,并表示“你改正我,我也晓得错了,这不已经戴上了吗lv官方網法國,能不能给予照料不处罚?”但交警并未采信台灣lv官方網,仍然进行了处罚lv官方網中文

  谈到为何要打这场官司时lv新款3折賣,胡敏告知记者lv官方網台灣,自己是高校的法学老师,他并不想用这样的方法来炒作自己lv官方網中文。“我愿望通过本案,能让更多的百姓权利意识觉醒lv官方網法國,能让交警执法意识警醒,在今后执法进程中更加文化、规范台灣lv官方網。”对结果,胡敏说他并不在乎,即便输了也会坦然接收。聂忠霞

  因不服交警部分50元的交通违法处罚lv蜜語包包,省城一高校法学老师与交警队对簿公堂。昨天下昼,该案在庐阳区国民法院休庭审理,虽是“小案子”却惹人关注。被告胡敏表现coach3折包包,他不在乎裁决成果,自己为了50块钱较真,是为了让一般庶民权力意识觉悟,让交警规范执法。该案未当庭宣判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本报记者 袁星红

  胡敏说,自己的诉讼恳求很简略,判令被告撤销处罚决定书、返还罚款50元、撤销扣除自己违章记2分的行政处罚行为。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