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先生说,曾洋洋比拟外向,很贪玩。21日晚9点左右,他见孩子没有回来感到有些蹊跷。随后,曾先生在家中找了一遍,看到孩子留下的书信,称自己和同伴离开了,临时不会回来。这时曾先生和爱人慌了,和多少名亲友拼命地寻找。

  记者看了一下钱玉留下的书信,上面有一段写道“在家不论我怎么做,你们都会骂我,在学校无论我有多乖,都会有人欺侮我,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把我当成女儿、亲人对待。”在这封信的最后,钱玉不忘吩咐父母,不要由于找她而被暴雨淋湿,并称“他们都是被迫离开,有良多许多的理由让我离开这个家。”

  目前,警方已将三名女生材料传递至多个派出所,请求帮助查找。

  曾先生是最后一个才晓得本人孩子曾洋洋离家的。曾先生说,他从湖南来深务工多年,早在1998年他就把曾洋洋接来深圳,他不停地外出工作,愿望挣多点钱,让孩子生涯得好一点,可是孩子仍是和错误离开了家。

  钟女士说,这不是孩子第一次离家,今年春节之前,钱玉就和廖玲一起离家两天。不外那次孩子只走了两天,身上的钱花完就回来了。但这次不一样,钟女士翻过家里的货色,这次钱玉除了随身衣物和一部手机之外,并没拿走家里的钱。钟女士曾试图拨打女儿的手机,一直无奈接通。

  家长称平时工作忙没空管孩子

3名初一女生留下书信后结伴离家找工作(图)
钱玉的母亲钟女士正在看孩子留下的书信。

  接报警后,警方到处找寻

  “看起来,她们这次真的铁心离家了。”钟女士看着钱玉留下的书信,微微地叹了一口吻。孩子离家后,钟女士和其余两名孩子父母搜索了一整夜,仍没有孩子音信。从凤凰岗社区到臣田社区,大大小小网吧,几名家长都去过了,社区保安、熟人、亲友也都问了几遍,但还是没能找到孩子。

  三名孩子的家长跟亲友搜查一宿之后,22日早上向流塘派出所报警。龙山学校得悉此事后,学校引导和三名孩子的班主任立即动员全校师生找寻三人着落。

  曾先生说,孩子离开时带了一部手机,他和钟女士、曾先生先后拨通过,但孩子没接电话。通过曾先生供给的手机号码,记者拨了从前,手机那头是一名女生的声音。“你是谁啊?”女生仿佛不太友善。“是曾洋洋吗?”记者讯问道。“不是,你打错。”说完,该女生就将电话挂断。

  提起离家的孩子,来自四川的廖先生不停地自责,称没有给廖玲太多关爱,平时他和爱人都忙于工作,缺乏和孩子交换。

  “爸妈,我走了,不要来找我,你们找不到的……”这是西乡龙山学校初一女生钱玉留给父母的一封信,21日下昼她再也没回到家,与另2名同窗结伴出奔。三名孩子的父母发疯似地彻夜寻找,至今仍不孩子的下落。前日下战书,其中一名孩子家长致电本报热线 lv官方網,盼望通过本报找到孩子。

  昨晚,记者获悉,其中一名孩子家长钟女士已经和女儿钱玉获得接洽,女儿说她不乐意回家,她和另外两名同伴已经找到了工作,请父母释怀,不要再去找寻她们。钟女士说,她暂时放下心来,想等到孩子的心境安静后再劝告她们回家。

  “她和咱们基础上都没有话,平时说什么她也不听,天天一回家 lv皮夾,就往电脑前一坐。”提起自己的女儿,钟女士显得有些无奈。她来自江西宜春,2007年在深圳找到工作后,就将钱玉从老家接了过来,始终就读龙山学校。她本认为和孩子在一起,就能减少隔膜,一家三口能够幸福地生活,没想到孩子会抉择离开。

  三女生给父母留下书信离家出走

  接报后,记者来到宝安区西乡街道凤凰岗社区,见到了钱玉的母亲钟女士。她告知记者,孩子是在21日下午5点半左右分开家的,同她一起走的还有廖玲和曾洋洋两人,她们三人同在西乡龙山学校念初一,都只有14岁,三人在离开家之前分辨向各自父母留下了一封书信,还带上了随身衣物。

  钟女士说,她也想管好孩子,让孩子能多学一些常识,她和丈夫书读的少,没什么文明,才会当普工。每次说她都不听,很不懂事,每天只想着要赚钱,可是出去打工了一次,又认为很累,钟女士和丈夫拿孩子没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988gf13hle 的頭像
    h988gf13hle

    h988gf13hle的部落格